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爱是从昏倒开始的》--李超

《爱是从昏倒开始的》--李超

2013年01月11日 15:41:42 来源:营山二中 访问量:723

爱是从昏倒开始的

作者:李超(201510班)

 

你心疼我们吗?我知道你是关心我们的,不是吗?

——题记

对不起!眼泪从眼眶里漫出,心里不断翻涌着的羞愧的浪。紧咬下唇,他的怒颜似乎还在眼前浮动,是那般的愤怒,无奈和失望。心仿佛被狠狠地刺痛了一下。对不起!是我们的错,我们错了!但不要拿我们的错来惩罚你自己好吗?我好想好想那个带着笑容的你,对不起!是我们让你失去了笑容。

你能原谅我们吗?不,不,我们不应该奢求你的原谅的,只希望你不要丢下我们不管好吗?我们真的会做好的!我们真的会做好的!能再相信我们一次吗?

对不起!我们为什么总是这么不争气,让你为我们操了那么多心?为什么我们总是那么不懂事,让你为我们着急担忧?为什么我们总是这么笨,让你为我们受了那么多累?

如果,我们能早一点明白该有多好!如果我们能早一点懂事该有多好!如果我们能聪明一点,认真一点,或许你就不会这么累了,或许你就不会生气了,对么?

对不起!是我们错了!不该不听你的话,不该不认真训练。总以为自己做的很好,很棒,结果却是一团糟。

对不起,是我们错了!但不要拿我们的错误来惩罚自己,行吗?

记得,从你果断抱起昏迷的同学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关心我们的。脸上满是焦急的神情。随即你有镇定下来。但我们人可以从你的眼中,你的话语中,读出你的关心。就像炎炎夏日的一缕凉风,抚平心中的躁动。或许我们也曾抱怨过,怨恨过,但在这一幕前,一切怨恨就像风吹云雾,消散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暖暖的柔柔的东西。那是爱么?那就是爱,爱在那一刻,在你和我们之间传递。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付出的心血。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默默倾注的爱。

对不起!我们不敢奢求你的原谅,但不要拿我们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爱是从昏倒的那一刻开始的。

编辑:唐德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营山二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