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积极参与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请您为家乡点赞!

积极参与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请您为家乡点赞!

2019年10月18日 17:55:51 访问量:868

       积极参与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请您为家乡点赞!


一、 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是什么?

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是统计社情民意调查工作,每年对21个市(州)、183个县(市、区)进行的民意调查。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结果是群众对本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评价,是一个地方执政能力、执政水平的集中检验,是地方发展环境、政治生态的综合评价。

测评时间:每年4-12

测评对象:辖区内年龄在18-70岁之间,且在当地居住半年以上的城乡公民。

测评方式:省测评电话028-12340,省测评新增“云服务平台网络调查”,随机发送问卷链接地址及验证码到受访者手机,市测评电话0817-12340随机调查。


二、 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问什么?

共有10个问题:

1.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是否重视?

2.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对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力度怎么样?

3.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是否重视群众在反腐倡廉方面反映的问题、意见、建议等?

4.您认为当地反腐倡廉工作效果怎么样?

5.您认为当地选拔任用干部风气好不好?是否存在买官卖官、托关系、拉票贿赂等现象?

6.您认为当地领导干部是否廉洁?是否还有贪污受贿、假公济私、权钱交易等现象?

7.当地是否存在党员干部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是否得到及时处理,有效维护了群众利益?

8.您认为当地在推进作风建设方面做得好不好?整治大吃大喝、奢侈浪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效果怎么样?

9.当地今后进一步减少和消除腐败是否有信心?

10.您对当地纪委干部及工作是否满意?


三、如何配合测评方式方法?

方式一:电话调查。您或您身边的亲友同事可能会接到四川省民意调查中心电话028-12340、南充市民意调查中心电话0817-12340、营山县民意调查中心电话****,这是在向您调查“营山县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情况,请您一定不要挂断电话并且耐心完整接听,客观公正评价,因为您的评价直接关系到营山对外形象。

每份问卷有10个小问题,大约需要5分钟,可使用普通话或四川话回答,对每一个调查小项,若认为满意就打10分,不要回答“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等模糊语言,没听完就回答的话,这样的测评是无效的。

方式二:网络调查。今年新增加“云服务平台网络调查”,随机发送问卷链接地址及验证码到受访者手机。受访者灵活选择时间提交问题卷。该短信链接具有唯一性,只能回答一次,访问成功后,链接立即失效,同时,仅限本人进行评价,转发给他人后,短信上链接和验证码均无效,不能再次进行评价。

 

感谢您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编辑:唐德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营山二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