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18年09月06日 17:38:01 访问量:2069

暖暖开学季  浓浓慰问情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18年9月3日,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一行五人,南充市教体局局长黎明、市教体局督学张平、营山县委副书记朱胜国、县政府副县长梁红光、县教育局局长蔡红兵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并慰问我校体育教师兰强同志。

   

下午三点二十左右,彭厅长带领的督查组一行人在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闵毅同志的引领下,实地查看我校教学楼、实验室、运动场等设施设备和校容校貌,重点督查了学校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参观了我校的校史及荣誉陈列室,详细询问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彭厅长对我校的开学工作和各方面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作为省教厅联系和帮扶营山县和阆中市的领导,彭厅长还专门询问了我校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人数和相关情况,安排人员专门查看了我校关于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享受国拨助学金及其他资助政策的档案资料,并要求我校进一步落实国家关于教育扶贫的各项资助政策,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档案资料。


  

随后,彭厅长在我校第一会议室看望慰问了我校因工负伤的体育教师兰强同志。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彭厅长代表四川省教育厅给兰强老师送来了慰问金,对兰老师辛勤付出和顽强精神表示了感谢和赞赏,希望兰老师好好休息、早日康复。彭厅长还看望慰问了营山中学的赖青松老师。

      

下午四点,省、市、县参加此次开学工作检查的全体同志在我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工作会,我校全体领导班子列席会议。会上,南充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明同志从开学准备、经费保障、规范办学、安全工作、大班额问题、教育扶贫、教师节慰问走访等七个方面对南充市开学情况做了专项汇报。省语言文字委员会办公室梁正科同志代表省教厅督查组对此次督查南充地区发现的关于设施设备、食品安全、网络信访、大班额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建议。彭厅长对南充地区的开学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对此次督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求及时整改。最后,彭厅长代表四川省教育厅真诚感谢南充地区全体教育人对教育工作的付出,真诚祝福全体教育人教师节快乐。



        

编辑:唐德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营山二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