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营山二中隆重举办2018年校园歌手大赛及班级合唱大赛

营山二中隆重举办2018年校园歌手大赛及班级合唱大赛

2018年12月19日 16:16:09 访问量:2058

营山二中隆重举办2018年校园歌手大赛及班级合唱大赛 

扬爱党爱国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爱国、爱校情感,提高审美情趣,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2月17日,由校党总支、行政主办,校团委、艺术与环境处承办的校园歌手大赛及班级合唱大赛文艺活动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闵毅,副校长欧建忠、杨杰、郭尧平等校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校园歌手大赛和班级合唱大赛两部分,校园歌手大赛由经过初赛、复赛选拔的9名选手角逐冠军,同时还邀请了3名学生作为返场歌手登台助唱;班级合唱大赛由全校30个班级自选歌曲进行PK。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二3班廖启喻同学荣获得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高二3班、高一6班、高一15班、高二7班荣获班级合唱大赛特等奖。

 

 

 

编辑:唐德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营山二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