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16年秋季半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6年秋季半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6年11月18日 15:35:46 访问量:552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营山二中2016年秋季半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光荏苒,本学期已过半。为了总结学校上半期的学习、纪律和安全等方面情况并表彰一批成绩优异的同学,营山二中于20161115日下午在学校运动场召开了半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激越的歌声在整个校园响起,所有师生都庄严地矗立着,回想着那一段国难史。在演奏国歌后,政教处罗主任宣读了本学期以来的违纪处分情况,学校严肃处理了仪容仪表、课堂使用手机、考试作弊等违纪行为。随后,他给同学们讲了一则小故事,语言幽默,而又发人深省,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最后,他还指出,仅有成绩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具有良好的品德和高尚的情操。因此,他要求同学们要以《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三认真”,“四轻”,“五不”和“六禁止”。

接下来是学校安保处对这半学期以来安全与保卫工作的总结。一直以来,我校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无小事”意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活动。但仍有部分同学安全意识不够,在安全问题上存有侥幸心态。如本学期教学楼连续多次被盗,小偷每次均有收获,虽然最后这位校外的惯偷被当场抓获,但同学们的财物已很难追回。学校安保处以此为例告诫同学们在财物、人身方面一定要有安全防范意识,一起为创建“和谐二中”“平安二中”而努力。

随后,教务处王主任宣布本次半期考试获奖名单,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他们再创佳绩。他也鼓励了未获奖的同学,要求他们见贤思齐,不断超越自己。

最后,学校分管教学的刘校长总结了高一、高二年级各班各科具体情况。他告诫成绩突出的同学不能骄傲,仍要脚踏实地做好学习的每一个环节;鼓励暂时落后的同学不要灰心,总结教训,不断努力,付出终有回报。

 











编辑:唐德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营山二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