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营山二中第14届新教师汇报课圆满结束

营山二中第14届新教师汇报课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24日 17:04:16 访问量:1232

营山二中14届新教师汇报课圆满结束

 

为检验新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新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他们尽早成为教学骨干,5月22日晚、23日晚,我校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开展了第14届新教师汇报课。颜勤、周芹、徐琴、李谋、侯丹、赖文君、肖英7位新教师为汇报课的主讲人,学校校长闵毅,副校长刘家武、许永良、欧建忠、杨杰,工会主席郭尧平等校领导和杨通林等行政领导出席汇报课并担任了评委,相应学科的教师到场听取了汇报课。

为充分展现各自的教学本领和教学风采,彰显各学科的教学特点,七位新教师积极向指导老师请教,认真梳理教学思路,精心制作课件,做足了充分的课前准备,向各位评委和听课教师呈现出了一堂堂优质高效的课堂,得到了现场评委和听课教师的高度肯定。课后,担任评委的领导和老师从课堂中学生主体性体现、教师主导性体现和课堂透视三个方面对各位新教师进行了量化打分。经考评,七位老师的课全部为“合格课”

新教师汇报课是我校传承的优良传统,校领导、学校行政和学科教师的全体参与,充分体现我校对新教师成长的关怀和重视。汇报课的举行,不仅给新教师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还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对于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陆一 )

编辑:唐德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营山二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