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营山二中召开省级课题研究专题读书会

营山二中召开省级课题研究专题读书会

2016年12月15日 16:55:52 访问量:703

1212日,营山二中在第六会议室举办省级课题研究专题读书会,学校行政领导和参与省级课题研究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闵毅作了重要讲话,对省级课题研究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对省级课题研究提出了明确要求。闵毅强调,学校举全校之力投入到省级课题研究中,就是要确保课题研究取得圆满成功。参与课题研究的各位老师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来,积极参与各阶段工作,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教科室主任杨通林从关心的四个问题、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的分工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解开了参与人员的疑惑,确定了研究内容,明确了责任分工。课题总负责人、学校副校长欧建忠作了动员报告,动员全校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工作,确保省级课题研究工作高效推进。教室副主任熊朝宏就如何参与阳光课题、如何撰写议论文等方面内容向教师作了讲解,读书会小组长陈琳英同与会人员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

编辑:唐德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营山二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