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营山二中学生仪容标准

营山二中学生仪容标准

2011年11月24日 01:12:16 来源:四川省营山县第二中学 访问量:1764

    

1、仪表上做到干净、整洁,不能蓬头垢面,服装穿戴得体、大方,不赶时髦,不穿奇装异服,男女生穿短裤短裙都必须盖过膝盖,男生不能穿背心进教室,女生穿戴不能过分暴露的服装,也不能穿过分紧身的衣服;所有学生都不能戴首饰,不能穿耳孔,鼻孔,戴耳坠、耳环、鼻环等;所有学生都不能穿拖鞋进教室。

2、所有学生都不能烫发、染发,不能理奇异发型,提倡理学生头,具体标准,男生:前不遮眼,侧不遮耳,后不及衣领;女生:前不过眉,短发不过衣领,长发不披肩。

3、所有学生的书包都以背双肩书包为准,所有书包都要整洁、朴素、大方,不能挎挎包,时尚小包进学校;出入校门都要把出入证挂在胸前,相片朝外。

4、仪容上做到头正、肩平、胸宽、背直,走路要走直,不能弯腰驼背,坐姿要端正。

 

编辑:张琳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营山二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