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营山二中2016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营山二中2016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2016年12月20日 10:23:28 访问量:718

四川省营山县第二中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积极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有效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根据《营山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16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6年12月14日-16日,我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体质健康测试。本次测试学校高度重视,不仅全校体育教师参加,还指派相关教师协助测试。会上欧建忠校长对体测工作做了强调,要求专人负责,科学安排,安全组织,分工合作。

我校历年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关注学生的体质健康。此次测试由于大家思想上的重视,事前的科学安排、精心组织,确保了测试工作的高效圆满。测试只是一种检查手段,根本目的还是为了让每位学生清楚地了解了自己体质与健康状况,有助于体育与健康教师有的放矢地设定锻炼目标,有针对性地进行体育锻炼。学校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制定出了适合本校学生体质健康发展的具体要求和重点指标,为全面提高学生体质,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测试分年级进行,测试项目有: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50米短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肺活量,身高体重等。

 

编辑:唐德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营山二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