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营山二中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营山二中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17年02月14日 08:09:09 访问量:1316

四川省营山县第二中学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学校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2017年1月12日营山二中开学前在全校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由学校校长闵毅同志亲自牵头;由学校安全工作分管领导郭尧平主席和联系安保处工作的副校长杨杰同志安排部署;由安全保卫处主任李万春,副主任邓理清、邓峰及工作人员邓亚辉负责实施。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涉及的范围,包括学校的教学楼、办公楼、厕所、膳食中心、学生男女宿舍、运动场等各处。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涉及的对象,具体包括楼道、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教育教学设施、体育设施、门窗、玻璃 、机房、网络、学生宿舍、实验室、食堂、校舍、墙体、护栏、围墙、电线、水管、锅炉房、车库等。

 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之后,学校校长闵毅同志针对所排查的安全隐患以及实地检查的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务必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迅速采取有效措施;二是务必明确专人负责,及时整治排除安全隐患;三是务必限时整改到位,切实把学校的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切实消除了学校安全隐患,强化了师生“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意识,加强了学校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唐德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营山二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