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营山二中高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营山二中高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2018年09月06日 17:24:02 访问量:1371

                         诗意年华,激情挥洒

                          ——营山二中高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骄阳似火,汗如雨下。九月一日下午,营山二中高一年级新生进行了军训汇报表演,这次表演是对他们为期八天军训活动的一次检阅。

 

下午400点,嘹亮的军号声响起在校园,同学们迅速到操场集合,随着“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的口令响起,以班为单位的队伍很快就变得整齐划一。

 

“全体起立!”“奏国歌!”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随着学校领导闵校长一声“分列式开始!”一声声口号即刻此起彼伏。烈日照射,空气也似乎凝结,一张张年轻而坚毅的脸庞踏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当他们雄赳赳气昂昂经过主席台时,我们一起见证了青春的激情与使命,一声声呐喊诠释了同学们勇于拼搏永不服输的豪情

分列式后,高一11班的同学表演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手指舞,细腻的舞姿和灿烂的笑脸让我们还看到了军训的柔情。这一群意气风华的同学少年就是当今之世最亮的星。

 接下来格斗方队将“军体拳”演绎得虎虎生威,怒吼声,掌声环绕在整个运动场。随后学生代表发言说:“感谢可亲又威严的教官,感谢一直陪伴的老师,感谢经常来看望我们的领导,感谢一起努力的同学。我们的军训如此多彩……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行动获取荣光!”最后学校领导闵校长,刘校长,欧校长,杨校长,郭校长等一起为军训优秀学员颁奖。

 

此刻,斜阳正浓!同学们迈着欢乐而坚毅的脚步结束了军训汇报表演,从他们的身影,我们见证了一个民族的希望!

编辑:唐德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脱贫迎检尘未洗 策马扬鞭再奋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营山二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