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营山二中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营山二中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2017年02月22日 11:46:14 访问量:1139

营山二中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县教育局下发的《营山县2017年中小学德育工作要点》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营山二中于2月20日晚7点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全体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副校长欧建忠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政教处、安保处、体卫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新学期学校的德育、安全、保卫、环境、卫生、文体等方面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并就各项工作的开展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作了强调和补充。

然后,副校长欧建忠同志宣读了上学期通过考核评选出的优秀班主任名单并予以表彰;同时,他还对新学期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强化班干部队伍建设;二是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平台资源;三是做好与学生、与任课教师、与家长的“三沟通”工作。

最后,学校校长闵毅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很充分,各项工作的安排很全面,提出的工作要求很具体,会议开得很扎实、很高效,希望各位分管领导、中层干部在工作中加强指导,加强督促,逗硬奖惩,希望各位班主任在加强班级常规管理的前提下,力求创新,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携手开创营山二中的美好未来。

(供稿:戴建 唐德明

 

 

 

编辑:唐德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营山二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