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营山二中学校安全公约

营山二中学校安全公约

2011年11月08日 20:31:51 来源:四川省营山县第二中学 访问量:1465

为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安全管理,减少、避免事故发生,保护全校师生员工安全和健康,根据县安全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经行政研究决定,特制定如下安全公约:

一、防火、防盗、防触电,防水淹、防坏人、防毒、防政治破坏,随时注意安全隐患。

二、不准在寝室内点蜡烛,不准在寝室生火烧开水、煮饭。

三、不准私拉乱接电线,不准乱动各种电器设备,严禁接近高压和变压器。

四、不准饮食不卫生食品。

五、不准上楼顶、爬栏杆、翻大门,严禁在教学楼走廊打闹、跑跳。

六、严禁在建修施工重地逗留、玩耍、嬉闹。

七、不准与校内外人员结伙和纠集校外人员进校逗留滋事,不准打架斗殴。

八、不准吊车、爬车、搭自行车等,严防交通事故发生。不准组织春游。

九、不准私自下河洗澡,游泳。

十、未经学校批准,不准在寝室留宿外人,不准窝藏包庇坏人坏事。

十一、不准耍鞭炮,汽枪和携带使用三角刀、弹簧刀、匕首等凶器。

十二、不准进营业性歌舞厅、卡拉OK厅、电子游戏厅、录像厅、台球室等活动场所,不准看不健康的书籍、影片。

全校学生必须认真执行、严格遵守此公约,违者必须受到严肃处理,若造成重大事故责任自负。

编辑:戴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营山二中 特此声明。